莫言陌颜

不敢熬夜,别连赞好嘛

假如他们是演员(下二)

大结局中篇拍摄中……

雄狮很有领盒饭后的自觉,他同千道流父子一同靠在躺椅上。

“来,大哥,走一个?”

两瓶橘子汽水咣当碰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千道流咂一口,冰镇过后的饮料滑过喉咙,二氧化碳的气泡在舌尖和嘴唇上窸窸窣窣的爆开,带起一阵酥麻。

他满意的点点头:“年纪大了,偶尔尝试一下小年轻们的东西感觉还挺不错。”

雄狮呢?

他什么都没说,但好像又说了点什么……

“哈~”

大狮子享受的表情让人眼红。

尤其是背着八个翅膀飞来飞去,变换着不同角度打架的唐三和千仞雪。

小天使又渴又累,背着沉重的翅膀还吊着威亚飞来飞去。

雄狮那享受的表情毫不掩饰,唐三和千仞雪对视一眼,都看懂了对方眼里的暴躁。

好渴,好累,好想喝冰镇过的橘子汽水……

短暂的交锋后,摄影组要拍两人的特写镜头。

导演在那里呐喊:“唐三,给我凶一点!要温柔强大又仁慈中透出对天使神的无奈,还有比比东即将成神的焦躁,以及对战争流血牺牲的仁慈和愤怒!”

唐三:“……导演,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

导演慷慨激昂完全不受影响:“快,你是神,你要把所有的情绪都凝聚在那简短的两三个字的台词中!”

导演你要不要听听你到底在说什么?!

唐三抓狂中。

导演忽然乐了:“哎对对对,就是这样!千仞雪!快……上他上他上他!”

“……!!!”

唐三差点没绷住,好在他有强大的表情管理,除了被掐红的大腿,他面上的表情一点也没变。

在旁边等待的比比东赞叹:“好小子,有我当年的风姿。”

千寻疾看她一眼,觉得自家老婆有点不太会用词。

不过除了唐三,所有人都没绷住,摄像师首先就笑得举不动那台重量和价钱成正比的宝贝摄像机。

导演见状赶紧举起喇叭喊暂停,休息的同时顺带着讨论接下来的戏该怎样拍,毕竟打斗这种场面,一不注意就会出错,看起来假不说,还容易出事故。

雄狮当然是站在自家大哥这边的,他捧着橘子汽水走过去,给自己看着长大的小女孩加油打气:“小雪加油!干他!!!”

再多的个感叹号也不足以完全表现出雄狮的声音到底有多响亮,反正唐三在听到以后瞬间浑身一颤,接着他的表情是彻底崩了。

千仞雪则一手放在脖子上,做出一个解扣子的动作,她冲唐三微微一笑:“来吧——”

千道流一言难尽:“小雪……不要像个女流氓。”

小舞瞪大眼睛不可置信:“……不是,我还搁这儿呢,拆CP也得注意场合吧?”

金毛小天使摆摆手:“不用在意,男人而已……”她冲小兔子眨眼睛放电:“区区一个男人。”

千仞雪的长相随父亲,抛媚眼这动作学了千寻疾八成的韵味,英气的眼眸电力十足,即便是同为女子的小舞也不禁双手捂着脸颊,脸都红了。

唐三:“……”

我剧里对我芳心暗许的对家在撬我老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其他演员们当然也不会闲着,宁荣荣和朱竹清走了过来,四个女生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极其容易被屏蔽的内容。

宁荣荣一脸羞涩:“其实我磕身形差……”

朱竹清眼中精光一闪:“海神唐三修罗?”

后者狂点头:“对对对,和鸾翎有异曲同工之妙。”

刚从城楼上撤下来的光翎:“喵喵喵?”

青鸾眼睛弯起一个很难察觉到弧度。

朱竹清托着下巴:“美型猫猫!”

宁荣荣捂着心口:“帅气忠犬!”

光翎炸毛:“你才是狗!”

“……”

千仞雪无奈的冲两人摊手:“看吧,有代沟。”

有一个镜头的胡列娜也凑了过来,她用手遮着嘴巴小小声的对几人说道:“没人磕老年组吗?”

哦豁~

其实吧……长辈的耳朵不一定会比这些小年轻们差。

金鳄挑眉:我也有份?

小狐狸继续双眼放光的分享:“唐晨和大供奉真的只有我自己磕吗?”

唐晨顿了一下。

波塞西微笑着转过头:“唐晨,上面还是下面?”

下面两个字被咬的很重,好像唐晨只要敢说这两个字,她就会毫不犹豫的把恋人抽飞出去。

千道流哼了一声:“天空,自然在上!”

唐晨看着千道流咬牙切齿:“你还认真了?!”

邪月在旁边看的心惊肉跳,赶紧过来把妹妹拉走了。

小舞猛灌一口冰镇橘子汁,她双手握着瓶子怔怔的看着被围在中间里的唐三出神。

千仞雪看到了,少女娇小的面容毫无表情,眉目间却有一抹秋水般的惆怅。

——我玩笑开大了?

那可不行!小天使握拳,抬脚便要过去和小兔子解释清楚。

我堂堂千家大小姐,影后比比东的独生女,可没有挖人家墙角的癖好。

“小舞?”千仞雪凑到旁边坐下:“其实我刚才是——”

说着玩的。

小兔子忽然语出惊人:“唉……感觉三哥是总受。”

嘎?

千仞雪懵逼中……

小兔子持续输出:“我觉得我也能攻下三哥,gb好像也挺不错的。”

千仞雪默默的后退一步。

告辞!

没想到大结局中篇的高光时刻居然是毒斗罗。

光翎靠着青鸾:“哎呀,又苟了一集……”

对于这个改编谁都不理解。

导演咳了一声:“那什么,不要以为拍戏是很容易的事情……”

众演员:……要你说?

“也要理解一下导演的难处嘛……我压力可大了!”

众演员:不信。

“真的!”导演继续吐苦水:“原著中嘉陵关攻破后对毒斗罗是怎么描述的?纵容他放毒杀了一个城的人呐!这样的剧情是想传递什么?能过审吗?”

独孤博:“那我噶?”

导演微笑,一脸理所当然:“对啊。”

“……”

唐晨冲他招手:“来来来,位子给你准备好了!”

千道流雄狮两人举着汽水瓶子向他致意:“走着。”

独孤博忽然觉得有点迫不及待。

正演着呢,光翎迟疑的看着金鳄:“我们就站这儿……看着?”

“怎么可能!”老鳄鱼抱着双臂:“我还要点评的。”

光翎:“……”

下面的独孤博在说台词:“美杜莎的凝望~”

光翎立刻兴奋起来了:“这事儿我熟啊!”

他背过手就想掏背上的弓,可惜没想到却抓了个空。

青鸾看着他空空的弓囊,咳了一下:“导演说因为大供奉的献祭,孩子心性的五供奉也成熟了,不会整天把武魂放在外面增加身高了……”

边上躺平的雄狮嗤笑:“我合理怀疑是因为上次拍宣传照的摄影师怕了,所以让导演找理由没收了老五的弓。”

光翎:“呵呵……”

中篇故事即将接近尾声。

千寻疾对着老婆喷彩虹屁:“哎呦不愧是我家东儿,瞧那霸气的大镰刀,那眼神……老婆那丑死的宝石真的必须带着吗?我看完全没有必要啊,还有看你这眼妆,哎呦喂紫的绿的调色板一样真好看!”

道具组/化妆组:“……”

想噶了这位投资商!

比比东深呼一口气,一镰刀把人抽回千道流身边了。

尘心古榕在拍最后一个镜头。

导演很兴奋,他只是请两人来客串一下,没想到有种挖到宝的感觉:“不愧是练家子,瞧这动作多干脆利落,嗯!帅气!”

混黑道的古榕点点头:“这导演会说话,下一部他导的戏也投资点吧!”

导演还没注意到自己引起了古榕的注意,他盯着尘心两眼放光:“尘心老师!对!就是这样!云淡风轻又欣慰的笑!对对对……没有大限将至的恐惧,和友人共赴死亡的庆幸,洒脱中带点对荣荣的担心,还有再加点对宁宗主的不舍!对!不用说话,用眼神告诉他们!”

唐三很确定:“导演的表达能力真的很有问题!”








评论(32)

热度(94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