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陌颜

不敢熬夜,别连赞好嘛

关于变成小孩子的事(十五)

降魔和光翎又闯祸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青鸾正在处理事物的手一顿,旁边的千钧面色一僵。

金鳄叹了口气,冲两人挥挥手:“去吧去吧……不省心的家长们。”

青鸾/千钧:“……”

带消息的雄狮在门口冲两人挑眉:“走吧,熊孩子的家长。”

青鸾/雄狮“……”

降魔觉得自己有点冤枉。

“什么叫我和老五又闯祸了?明明是老五和我一起闯祸了!”

千钧看着自己的傻弟弟一言难尽。

不过是调换了一下名字的前后顺序,这有区别吗?

“当然有区别!”降魔一脸认真:“名字在前面的为主,后面的为辅,或者说干脆是被连累的!”

连累个毛!

青鸾心里那只圆滚滚的小肥啾暴躁的叨了半天的空气,最后他还是保持的平静的表情,望着面前的废墟开口:“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银发的小少年手里捏着一件连衣裙,稚嫩的小脸上满是屈辱。

降魔双手抱臂,知道闯祸后满脸心虚的同时眼中还透着几分得意,他望着少年:“老五,你可要愿赌服输。”

少年捏着裙子的手指倏然握紧,仅看那力道也能猜出手的主人因为降魔的这句话肉眼可见的暴躁。

光翎咬着牙,一字一顿道:“放心,老夫愿、赌、服、输!”

他瞪着眼睛缓慢的舒了口气,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会这么生气,吐息都沾染了凛冽的寒意,自胸腔徐徐吐出的气息掺杂了魂力,温热褪去,凝结成一片泛着细碎光亮的寒霜。

雄狮张大嘴巴:“嚯——”

青鸾挑眉:很久没见过光翎这么生气了。

所以——

千钧:“到底怎么回事?”

得到保证的降魔有些得意,虽然亲大哥质问的表情仍然让他心里不由自主的颤了一下,不用猜也知道回去被责罚一顿是少不了了,可是——

不亏!

起因还是降魔。记忆停留在十五岁的光翎让他过足了当哥哥的瘾,坦白讲,即便是千钧也认为降魔虽然有些事情做的不是很妥当,但对待失忆的光翎,他确实是一个称职的好哥哥。

给买点心还陪着解闷,压着近身强攻系的优势陪光翎切磋还会一起承担少年失手后的责任,连青鸾都没有反对降魔跟光翎走的太近。

今天不一样。

“光翎,我警告过你在这里不能随便用第八魂技。”青鸾捏着少年的手眼神带了点犀利:“所以是因为什么让你毁了你的供奉殿以后又毁了降魔的?”

小小的少年满脸倔强,冰蓝的眼眸瞪了对面的降魔一眼,愤恨的吐出一句:“他活该!”

这怨气……

雄狮不由得盯着降魔看,到底是因为什么,光翎即便在没失忆之前都鲜少如此愤怒。

显然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面对三人的目光,降魔心虚的缩了缩脖子:“不就是因为一个赌约吗……”

青鸾瞬间明白光翎为什么捏着那件裙子了。

事情的经过很简单。

光翎的魂技更适合群体攻击,但这并不代表他只想打群架。

顾全大局?呵……真男人就该一对一的硬刚。

记忆为十五岁的少年人就是这么热血沸腾。

然后降魔就来了。

鲜肉小笼刚下肚,少年就迫不及待的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年轻气盛正是想打架的时候,偏偏没有人愿意和自己切磋,二供奉摸着他的脑袋难得笑得促狭:“老五想打架啊?等哪天有空兄弟几个聚在一起分队抗衡吧,单独和老夫打也太欺负人了。”

光翎神奇的读懂了老鳄鱼的意思,被欺负的对象正是自己。

然后他又去找了雄狮,这位据说在后来承担着管教自己不得在正事上贪玩的人,面对自己切磋的要求竟然当着他的面掏出了一个毛绒绒的大狮子玩偶,那个头竟然和他本人差不多。

雄狮把大狮子往他怀里一塞,光翎立刻什么都看不到了。

“老五别闹啊,咱俩这个境界的打架,下手轻了打的不痛快,放手去战造成的损失咱俩也赔不起,别闹别闹啊……”

光翎抱着大狮子两眼发直,怎么这个四供奉好像一个老妈子?

至于青鸾,光翎想都没想,一个脑子好使的人总是很忙,老鳄鱼整天逮着他去处理政务。

现在降魔来了。

“行啊。”这位新晋哥哥想都没想的答应了。

“不过咱俩得收敛着点,上次我哥的钱都赔进去了。”七供奉眼睛转了转,难得动了一下脑子:“不然去我那里,万一失手,就让你青鸾哥哥赔钱修缮。”

光翎一秒都没犹豫,头点的相当干脆。

本来一切都挺顺利,因为青鸾的警告加上到底不是自己的地盘,光翎有意收敛了,尽量不使用大范围的攻击魂技。

可是同实力相当的人切磋最忌畏手畏脚,这不,极致翎光都酝酿了一半了,光翎想起上次被轰的惨不忍睹的景象,拉弓的手便卸了力。

“好机会!”

降魔一棍子挥过去,浮在半空的人炮弹一般砸到了地上。

“我输了。”光翎坦然的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说吧,想要我做什么,我愿赌服输绝无怨言。”

下一秒,光翎无比后悔为什么要答应降魔所谓的彩头。

“光这样打有什么意思,这样吧,等会谁赢了,输的人就要答应赢的人一个要求,不能反悔。”

望着对方手里那扎眼的裙子,光翎咬牙。

出息了啊……七供奉!

降魔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你还有脸不好意思?)他举着裙子往面色不善的少年面前送了送,另一只手又掏出了一双鞋子……

还是半高跟镶着珍珠蕾丝白色软皮的淑女鞋。

光翎:“……你早有预谋!”

“咳……”降魔不自在的开口:“听说有妹妹的哥哥特别幸福,我过了一把有弟弟的瘾了,现在想试试有个妹妹是什么感觉。”

光翎难以置信:“所以你就来坑我?”

“怎么是坑呢?”降魔一脸得意:“是愿赌服输。”

少年胸脯剧烈的起伏了好几下,最终还是没忍住,光翎举起弓,睁开了覆着冰雪的眼睛,望着降魔冷笑:“想让老夫穿裙子?没那么容易。”

巨大的箭矢破土而出,七供奉殿瞬间塌了一半。

“三局两胜,老七,有能耐就来。”

降魔是没能耐的人吗?他扛着棍子就上去了。

两人谁都没收敛,造成的后果便是七供奉殿彻底变成了废墟,降魔只看一眼冷汗就下来了,他掉头往青鸾那飞,还不忘提醒身后的少年:“老五你完了,你青鸾哥哥不会放过你的”

少年早就杀红了眼,锋利的箭矢越过降魔化作一堵冰墙,降魔差点迎头撞上,他立刻调转身形换了个方向。

光翎慢悠悠的在后面拉开弓弦,稚嫩的声音天真无邪:“降魔哥哥你要去哪儿啊?”

……我要去告状。

冰蓝色的荧光化作一团巨大的球体,无尽的魂力被压制在华丽的长弓之上,银发的少年眯着眼睛满脸兴奋,稚嫩如孩子的面容却露出了看待猎物般的残忍。

“极致翎光!”

“轰——!”

五供奉殿也塌了。

“胡闹……”

千钧冷着脸,他将降魔拖到光翎面前:“本来仗着五供奉失忆你就够放肆了,今天竟然还敢如此凌辱,给我跪下给五供奉道歉!”

降魔缩着脖子,事到如今他才意识到自己的不妥,虽说他们同为供奉数年,但有些东西到底是不能违背的,比如说大供奉千道流的威严不容亵渎,连年长的二供奉该跪的时候都跪,不带一丝犹豫。

光翎位居低五供奉,而他终究是第七。

降魔一下子就萎了,他蔫蔫的向光翎躬身行礼:“是我冒犯了……”

却见少年背着手瞥他一眼:“哼……我还能言而无信不成?”

啥意思?

在降魔迷茫其他人惊讶的视线中,银发的少年捏着衣裙和鞋子背过身就走,虽然仍然能看出他的气愤。

“老夫说了,愿赌服输。”

沉默了一会儿。

“嚯——!”雄狮拍着降魔狂笑:“老五真是让人意外啊!”

降魔浑身颤抖着,他看向千钧满脸激动:“哥!我要有妹妹了!”

千钧:“……”

到底是哪个混蛋在他弟面前胡言乱语的!

金鳄正在处理剩下的政务。

“我说大供奉,您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老鳄鱼看着一身金光闪闪面容圣洁的执剑长老,实在想不通为何受人尊重的大供奉竟然能顶着这样一张公正无私的脸去压榨手下的兄弟们。

“这明明都是你的责任。”

斜倚在桌子旁边的老天使冲愤怒的鳄鱼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小点声,别影响我看小雪的信。”

“你!”

“能者多劳嘛,小雪潜伏不易,好不容易来封信你就不能让我多看一会儿……”琥珀般的眼眸看着长者蛊惑着:“是吧,小雪的二爷爷?”

金鳄:“……”

老鳄鱼别扭的背过身去:“少主又不是我的亲孙女……”

这样说着,却也老老实实的去看那些令人头疼的政务了。

老天使勾唇轻笑,深藏功与名。

只安静了一小会儿,大门忽然被人打开。

来人脚步凌乱,气息不稳,鞋跟在地面上敲击出没有规律的哒哒声。

金鳄不满的抬头:是哪个冒失的这么没有规矩?!

接着他就看到了一个眼熟又陌生的人。

银发的小孩雌雄莫辨,小跑着拖过一把椅子来到金鳄面前,然后双脚用力一蹦,手心里握着一把梳子递了过去。

“二供奉,帮我梳头发。”瘪了瘪嘴很是不甘的补了一句:“淑女的那种。”

金鳄惊呆了。





评论(23)

热度(4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