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陌颜

不敢熬夜,别连赞好嘛

假如他们是演员(下一)

宁荣荣的神装最终在导演咬着手绢抹眼泪以及服装组组长抡起椅子起义……的闹剧中正式确定。

加了一条同色系的15D打底裤。

宁风致满意的点点头:“这才对嘛……”

服装组组长是个三十来岁的时尚女青年,此刻看着自己的作品忽然被画蛇添足……呸!那也配叫画蛇添足,简直是污点,完美作品中扎眼的污点!

导演眼疾手快的拉住暴走的女人:“姐!亲姐!那可是我们的金主爸爸!得罪不得……快快快把椅子放下!”

“老娘不干了!你放开我!”

“冷静!深呼吸,对~”导演哪敢松手,他示意女人向金主爸爸两边看:“尘心和古榕黑白两道都占,咱惹不起!”

服装组组长:“……”

到底是忍住了。

再说另一边,千仞雪的神装份量着实不轻,旁人想帮忙都帮不上,千寻疾手足无措的站在闺女翅膀扇不到的范围之内,眼看着闺女后背都勒出红痕了。

“还没准备好吗?”他向旁边的工作人员吼:“看把我闺女累的!”

摄影组导演点头哈腰的过来,先不说千家的身份,比比东影后女儿这个头衔就足够他放低姿态了,他站在旁边冲千仞雪做了一个请的姿势:“辛苦了,因为服装太过沉重,请第一个过来拍宣传海报吧!”

千仞雪点点头,晃晃悠悠的向摄影棚走去。

然而刚开拍不久,千寻疾的嚎叫声再次传来:“摄影组就这一队吗?!我投了那么多钱连拍个宣传海报都要排队?!”

总导演已经提不起精力折腾了,看一眼小助理:“他又怎么了?”

小助理还没开口呢,那边千寻疾的声音又传来了:“老婆你快去拍,拍完咱赶紧把这破衣服换下来!”

服装组组长:“……呵”

导演赶紧跳起来拉住她,苦口婆心的劝道:“冷静,千家我们更得罪不起,惹了七宝琉璃宗我们最多失业,惹了千家是要进局子的,捞都捞不回来……”说着说着导演就想掉眼泪,这一个个的太欺负人了!

服装组组长握紧拳头,她深呼一口气咬牙说道:“新加一个规定,演员拍摄宣传海报的时候,禁止家长陪同。”

导演立刻小鸡啄米般狂点头。

比比东到底还是没排在千仞雪后面拍摄,当她看到唐三也撑着剧中的海神八翼慢慢往外挪的时候,立刻笑着让他先去。

唐三喘了口气:“多谢前辈。”

“好说好说。”一身紫色华服,比比东看起来优雅又高贵,还带着黑暗的妩媚,她手里把玩着蜘蛛道具,大开的胸口看的唐三眼热。

千寻疾:“来,小子,听我指使,向右——转!齐步——走!”

唐三:“……”

眼疼……被醋味熏的。

最难搞的两位神装拍完后速度就快了,转眼到了下午,六位供奉开始登场。

“来——青鸾背对着我站好,对,很好,就保持这个动作……光翎过去站在青鸾背后也背对着我们,对对对!非常不错!”

下午这个拍摄导演一看就是能成事儿的,他肢体语言有点夸张,说话乱中有序,光翎不确定的站在青鸾背后回头看导演:“这样?”

青鸾反射性的回头看,两人同框转头的画面带着莫名的意味儿,导演忽然笑了,手指一动按下了快门。

“真好真好……”他捧着相机美滋滋的看着,那笑容直让光翎觉得毛骨悚然。

“好了,降魔千钧过来!”导演招呼着兄弟俩:“来,你们两人给我来点兄弟羁绊的感觉!”

降魔挠了挠头,伸手抱住千钧并且大力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大哥!”

千钧:“……”

导演:“呦呦呦呦呦!呜呼~太上道了!”

旁人看不明白,金鳄怎么可能还看不出来,他不着痕迹的后退一步,心里打起了退堂鼓。

后来证明他想多了,他长的一脸凶相,剧中的千道流又下线了,除了单人照便是几位供奉一起的合照。

老鳄鱼看着再次被凑在一起拍照的青鸾和光翎,不解中还带着点郁闷:这看脸的时代。

雄狮默默的走了过来,两人对视一眼……嗯,惺惺相惜。

光翎在拍摄最后诀战的单人照。

“来,挽着弓站直,眼睛慢慢睁开……对,很好,严肃,表情严肃点……”

光翎无奈:“导演,我剧中的人设是九十多岁的小孩子,严肃不起来。”

“啧……最后的战役哎,你家大供奉都领盒饭了,你难道不伤心?”

光翎回头瞅着一脸慈祥的千道流,他手边还放着刚才给自己吃的糕点。

光翎看向导演,认真道:“不伤心。”

拍摄导演:“……”

好在他经验丰富,在这一行混了那么久早就成老油条了,他指着旁边的青鸾说道:“原著中设定在最后的战斗中,第一个牺牲的供奉便是青鸾。”

光翎立刻不笑了。

导演赶紧架起相机抓拍,嘴里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对对对,就是这样,严肃中带点悲伤,悲伤中又有点绝望,你已经成长了,拿出你九十多岁的气质……给我点大人的感觉。”

光翎挺起胸脯,努力蔑视着镜头。

“没有杀意啊……”导演转了转眼睛,忽然语出惊人:“来,光翎,给我一个死了老公的怨妇眼神!”

“刷——!”

华丽的长弓瞬间瞄准了他。

光翎气笑了:“你、说、什、么!”

“OK,非常完美!”

导演快速收工,顺带着吩咐道具组把光翎手里的长弓没收:“小年轻火气不小,这杀意……”他看一眼青鸾:“难道说你们互攻?”

旁边还没走的小舞,朱竹清还有宁荣荣瞬间伸长了耳朵。

哇……难道千仞雪磕的才是真的?

光翎摸摸滚烫的脸,拉着青鸾就走。

事实证明,他们走的太冒失了。

因为是最后结局,关系着《斗罗大陆》最终的收视率,为保稳妥,导演花大价钱又请了电影级的制作班底。

(宁风致/千寻疾:花的是我们的钱谢谢。)

电影的制作班底和电视剧又不一样了。

光翎表示有话要说。

“姐……姐姐,这位姐姐!够了,太多了……真的放不下了!”光翎瘫在椅子上气若游丝,他双眼含泪,一副被……那啥的模样。

真不细看的话,谁都得误会。

“够什么啊,忍忍……”化妆的小姐姐一点也不心软,她打开散粉,粉扑使劲蘸了又蘸,然后糊到光翎脸上……

“噗——!”光翎撅着嘴吧吹气,多余的散粉糊的他浅色的唇都没有一丝血色:“为什么要擦这么多啊!”

光翎照着镜子看了一眼就抓狂:“这惨白……死三天的都没这么瘆人!”

化妆的小姐姐也很无奈:“电影级别的摄像头本来就吃妆效,不化浓一点根本看不到。”

光翎伸手摸了摸左眼那厚重的冰痕,原来还可以说是颜料画出来的,现在成实体了,摸上去都硌手。

小姐姐再次动作起来,一边往那张小脸上擦粉一边絮叨:“况且剧中你这位五供奉的结局相当惨烈,导演说要在你脸上体现出……嗯,死气。”

光翎还能说什么呢?乖乖接受吧(叹气)。

几位供奉有各自的化妆间,所以正式开拍前是见不到的,直到站在镜头底下了,光翎瞅一眼身边的青鸾,差点笑飞出去。

“三……三哥,你这头发……”

光翎忍得好辛苦。

青鸾无奈,他前几日阳了,还没好利索,做造型的时候妆发助理看他几日不见就变得如此憔悴的面容惊的手一抖,头发就走型了。

而且还要同样化带“死气”的妆容,出来的效果比原来的……

好吧,压根儿没法比。

“眼影没了,头发飞了,整个妆容都向小白脸靠拢……”雄狮啧啧称奇:“老三难道你真的做过下面那个?”

光翎反射性的腰疼,天知道上次摄影导演那句“互攻”给他带来了多大的麻烦。他连忙打断雄狮正色道:“别胡说了,开拍了开拍了,注意表情管理!”

大结局(上)拍完以后,几位供奉趴在那里看回放,才发现青鸾的问题不止是造型,连声音也不对。

“吞刀片后遗症。”青鸾也很无奈:“还没好利索。”

得……这下连最后的闪光点也没有了。

导演却不在意,原著中几位供奉本来就是一笔带过的,光翎的人设还是编剧连夜编出来的,有不少粉丝反应他们给几位供奉加的戏太多了,现在都大结局了,不完美想来也没事儿。

后来导演很是后悔。

还有一个令人以外的是,最先下线的竟然是雄狮。

“没办法,磕你俩的太多了。”导演摊手,深表无奈。

雄狮:“呵呵……逮着孤家寡人欺负是吧?”

“哦,那倒不是。”摄影组导演往大狮子心口上又扎了一刀:“因为他们俩好看。”

雄狮:“……”

呜呜呜,大供奉我要抱抱!








评论(19)

热度(86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