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陌颜

不敢熬夜,别连赞好嘛

关于变成小孩子的事(七)

降魔以为,小孩子睡着了总不会再出幺蛾子了吧。

啧……失策了。

当青鸾冷着脸从光翎卧室里出来的时候,降魔真心觉得这次对海神岛的友好访问真是多灾多难。

“我一直坐在这里没看到老五下来,两岁的孩子还能爬窗不成?”

青鸾稍一思索心里就有了主意,他向门外走去:“海马斗罗那边应该知道点什么。”

降魔挠着头不禁开始向阴暗的地方想去,什么趁着他们长老殿势单力薄,又在海神岛他们的地盘上,加上老五变成小孩子实力大大减退……

打住,越想越是阴谋诡计。

而这边七圣柱的住处同样不安宁。

“看!新弟弟!”

小孩心性的女孩子高举着光翎兴奋的在原地转了好几圈,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

因为长老殿到访而难得聚在一起的圣柱守护者们,在看清海女斗罗手里的孩子以后瞬间安静。

“……”

“怎么样?”海女特别开心:“新弟弟好不好看?可不可爱?漂不漂亮?”

望着那熟悉的发色,小孩连睡衣都换好了,即便被举着还能闭着眼睛一脸满足的冒泡泡,显然是在睡梦中被海女偷偷带出来的。

海龙斗罗开始头疼,巨大的龙形武魂瞬间爆体而出,武魂随着他的心情变得阴森可怖,像是大海上的暴风雨,吓得海女斗罗手一软,还在睡梦中的小孩便掉了下来。

“小心!”

海马斗罗一把将小孩接过来抱在怀中,他安抚的轻轻拍着小孩的后背,脸上一片头疼之色。

“海女,你是从哪里把长老殿里的五供奉带出来的?”

海妄抬了抬下巴:“还用说嘛,肯定是跑人家卧室里偷出来的。不过我很好奇,这次来的供奉们休息的卧室可是被安排到了三楼,足足二十多米,你是怎么绕过他们把孩子抱出来的?”

海女斗罗完全无视海龙斗罗难看的脸色,她骄傲的抬起下巴:“我坐在泡泡里直接透过新弟弟卧室的窗户进去的,完全没有经过那两个人。”

海龙感觉头更疼了,武魂的龙头直直的盯着海女斗罗:“快把五供奉送回去!”

“我不要!”海女斗罗坚决反对:“这个新弟弟这么好看,比你们可爱多了,我才不要还回去。”

海马斗罗叹了口气,他罕见的板起脸:“海女,这是长老殿的供奉,效忠于天使神的,他不能留在这里。”

海女斗罗完全不听,她哼了一声没好气的说道:“那你去吧,就拿你和他们交换。”

海马斗罗:“……”

孩子皮痒了!

海龙斗罗不再多话,他算是看清楚了,海女完全陷进新弟弟的美梦中无法自拔,指望着让她自己把光翎交出去是不可能了。他索性给海矛,海鬼,海星三位斗罗使了个眼色,让他们拖住海女,自己则招呼海马和海妄亲自将光翎送回去。

海马斗罗一直负责接待来海神岛接受海神考核的魂师。为人老练说话做事滴水不漏,而海妄则和长老殿的降魔斗罗看起来相处的不错,但愿他们能看在三人的面子上原谅海女。

海龙感觉心里憋着一股气,多少年了,竟然还会有替自家孩子向别人赔礼道歉这种事儿。

这不省心的丫头,等长老殿的人一走,他一定要找海女单独练练。

海女斗罗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是她很强。

好吧,更多的是其他斗罗们低估了女孩对弟弟的执着。

“我看谁敢!”

小孩子的活泼可爱不见了,海女手中浮现出她的武魂海魔笛,娇俏的脸上布满乌云,显然是动真格了。

“你还真是出息了!”

海龙斗罗愣了片刻,接着那盘踞着的龙形武魂便带上了骇人的气势,巨大的龙头大张着嘴巴吼了一声,仿佛炸雷一般,引得天空都为之变色。

然后……光翎就醒了。

“哇啊——!哇啊——!”

咳……说过了,光翎是个很强壮的男孩子。

连哭声都洪亮有力。

海龙斗罗又愣了,不过这次是惊讶,连带着他的武魂都肉眼可见的仿佛被电到一般,粗壮弯曲的身形停滞了一下。

武魂随着主人的情绪而变化,海妄居然还有心调笑:“大哥,你的武魂有点……那什么……惊慌失措啊!”

海龙斗罗:“你闭嘴。”

海鬼斗罗不甘示弱:“大哥你把长老殿的五供奉吓哭了哎~”

海龙斗罗:“我长眼睛了!”

众人:那你倒是哄啊。

海龙:“……”

他真不会。

不会也不行了,其他几位圣柱守护者们都面带谴责的看着他,连海女都抱着海魔笛指责:“老大你真的太过分了!”

海龙斗罗:你好意思说我?

众所周知,小孩子哭了如果没有第一时间去哄的话,那哭声会越来越嘹亮,简直魔音穿耳。

光翎:“呜哇哇!我要爸爸,我要爸爸……”

海龙斗罗:“……”

没办法,哄吧。

他硬着头皮把光翎从海马斗罗怀里接过来,生硬的拍着他的后背尽量把声音放轻:“五供奉……光翎斗……光翎不哭,乖啊。”

光翎:“爸爸,要爸爸……”

海龙斗罗寻思着您老实际年龄当祖父都绰绰有余了,还搁这装嫩找爸爸……果然长老殿像海妄说的那般玩的这么花吗?

想归想,该哄的还是得哄,谁让他理屈呢。

于是海龙把这辈子的耐心都赔进去了,他扯着嘴角露出一个比抽筋还难看(海女说的)的微笑:“光翎乖,我这就带你去找爸爸啊。”

却见怀中小孩抽了抽鼻子,豆粒大的眼泪流个不停。眼皮却神奇的紧紧闭着,他脖子一梗,小小年纪就透漏出未来不服管教的倔强:“不要爸爸,要大咪!”

大咪又是谁?

就愣了这么一会儿,小孩就不愿意了,扯着嗓子在那里叫唤:“要大咪!要头上长角毛绒绒暖烘烘的大咪!”

海妄乐了:“呦~人不大,知道的词还不少。”

海龙暗暗把拳头攥的死紧,面上还是缓和的,他顺着光翎的话接着哄:“好,去找大咪。”

小孩的哭声终于小了,光翎仍然闭着眼睛,鼻头红红的看起来特别可怜,众人长舒一口气,感觉哄孩子真的好不容易。

海龙斗罗也松了一口气,他眯着眼睛瞪一眼海女斗罗,斥责的话脱口而出:“海女,跟我一起带着五供奉去赔罪!”

海龙发誓,他声音就大了那么一点点……

“呜哇哇——!青鸾!大咪!翎儿怕呜呜呜……”

当海龙看到青鸾裹着一身骇人的青色魂力破门而入的时侯,他觉得海神岛和长老殿刚缓和没几年的关系再次迎来了巨大的考验。






评论(16)

热度(4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